求展会上的常用英语下个月我要跟我们经理去参加展会,展会上有一些国外的客户不带翻译,我怎么跟他们进行交流我们参加的是广交会那种展会,我只是回答他们询价,产品的基本介绍

来源:学生作业帮助网 编辑:作业帮 时间:2024/05/09 03:46:17
求展会上的常用英语下个月我要跟我们经理去参加展会,展会上有一些国外的客户不带翻译,我怎么跟他们进行交流我们参加的是广交会那种展会,我只是回答他们询价,产品的基本介绍

求展会上的常用英语下个月我要跟我们经理去参加展会,展会上有一些国外的客户不带翻译,我怎么跟他们进行交流我们参加的是广交会那种展会,我只是回答他们询价,产品的基本介绍
求展会上的常用英语
下个月我要跟我们经理去参加展会,展会上有一些国外的客户不带翻译,我怎么跟他们进行交流
我们参加的是广交会那种展会,我只是回答他们询价,产品的基本介绍

求展会上的常用英语下个月我要跟我们经理去参加展会,展会上有一些国外的客户不带翻译,我怎么跟他们进行交流我们参加的是广交会那种展会,我只是回答他们询价,产品的基本介绍
201 We should add a clause regarding arbitration of differences.我们应该附加一条关于仲裁分歧的条款.
202 The contract contains basically all we have agreed upon during our negotiations.这个合同基本上囊括了所有我们在谈判中所达成协议.
203 Anything else you want to bring up for discussion.你还有什么问题要提出来供双方讨论的吗?
204 We agree to insert a clause giving you a ten-day grace period.我们同意给你加上一条10天宽限期的条款.
205 When the grace peroid expires, the contract is annulled.当这个宽限期届满,你仍未执行合同的话,该合同就终止了.
206 I don't want to imply that every point in this contract is negotiable.不用我说,该合同中的每一条都要严格执行的,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207 I hope no questions about the terms.我看合同的条款没有什么问题了.
208 It is our permanent principle that contracts are honored and commercial integrity is maintained.重合同、守信用是我们的一贯原则.
209 I'm glad our negotiation has come to a successful conclusion.我很高兴这次洽谈圆满成功.
210 I hope this will lead to further business between us.我希望这次交易将使我们之间的贸易得到进一步发展.
211 We'll sign two originals, each in Chinese and English language.我们将要用中文和英语分别签署两份原件.
212 I am ready to sign the agreement.我已经准备好了签合同.
213 I'm sure you need an original signature, not a faxed copy.我知道你们需要的是原件,不是传真件.
214 So I will receive and sign it overnight.那么,我明天就可以收到并且签上名了.
215 We'll still be able to meet the deadline.我们还是可以赶上最后期限的.
216 I will keep you posted.
我会与你保持联络.
217 What is your hurry?
什么事让您这么着急呢?
218 I'm sorry to burst in on you like this, but I'm really upset.我很抱歉这样突然地找您,但我真的很心烦.
219 What on earth has happened to trouble you so?到底发生什么事让您如此发愁?220 I'm afraid I have bad news for you.恐怕我有坏消息要告诉您.
151 How about feed-back from your retailers and consumers?你们的零售商和消费者的反映怎样?
152 We have that right here in this report.在这份报告书内就有. 153 Could you tell me some more about your market analysis?请你多告诉我一些你们的市场分析好吗?
154 Yes, our market analysis tells us our prime user will be between 40 and 60.好的,我们的市场分析告诉我们,我们产品主要的使用者年龄将在40至60岁.
155 How soon can you have your product ready?你们多久才可以把产品准备好呢?
156 We certainly expect our product to be available by October 1.我们的产品在可在10月1日前准备好.
157 How did you decide that product was safe?你怎样决定产品是安全的呢?
158 What's the basis of your belief that the product is safe?你凭什么相信产品是安全的?
159 I'd like to know how you reached your conclusions.我想知道你们是如何得出结论的.
160 Why don't we go to the office now?为何我们现在不去办公室呢?
161 I still have some questions concerning our contract.就合同方面我还有些问题要问.
162 We are always willing to cooperate with you and if necessary make some concessions.我们总是愿意合作的,如果需要还可以做些让步.
163 If you have any comment about these clauses, do not hesitate to make.对这些条款有何意见,请尽管提,不必客气.
164 Do you think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contract?你认为合同有问题吗?
165 We'd like you to consider our request once again.我们希望贵方再次考虑我们的要求.
166 We'd like to clear up some points connected with the technical part of the contract.我们希望搞清楚有关合同中技术方面的几个问题.
167 The negotiations on the rights and obligations of the parties under contract turned out to be very successful.就合同保方的权利和义务方面的谈判非常成功.
168 We can't agree with the alterations and amendments to the contract.我们无法同意对合同工的变动和修改.
169 We hope that the next negotiation will be the last one before signing the contract.我们希望下一交谈判将是签订合同前的最后一轮谈判.
170 We don't have any different opinions about the contractual obligations of both parties.就合同双方要承担的义务方面,我们没有什么意见.
171 That's international practice. We can't break it.这是国际惯例,我们不能违背.
172 We are prepared to reconsider amending the contract.我们可以重新考虑修改合同.
173 We'll have to discuss about the total contract price.我们不得不讨论一下合同的总价格问题.
174 Do you think the method of payment is OK for you?你们认为结算方式合适吗?
175 We are really glad to see you so constructive in helping settle the problems as regards the signing of the contract.我们很高兴您在解决有关合同的问题上如此具有建设性.
176 Here are the two originals of the contract we prepared.这是我们准备好的两份合同正本.
177 Would you please read the draft contract and make your comments about the terms?请仔细阅读合同草案,并就合同各条款提出你的看法好吗?]178 When will the contract be ready?合同何时准备好?
179 Please sign a copy of our Sales Contract No.156 enclosedhere in duplicate and return to us for our file.请会签第156号销售合同一式两份中的一份,将它寄回我方存档.
180 The contract will be sent to you by air mail for your signature.合同会航邮给你们签字.
181 Don't you think it necessary to have a close study of the contract to avoid anything missing?你不觉得应该仔细检查一下合同,以免遗漏什么吗?
182 We have agreed on all terms in the contract. Shall we sign it next week?我们对合同各项条款全无异议,下周签合同如何?
183 We had expected much lower prices.我们希望报价再低一些.
184 They are still lower than the quotations you can get elsewhere.这些报价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要低得多.
185 I can show you other quotations that are lower than yours.我可以把比贵公司报价低得多的价目表给你看看.
186 When you compare the prices,you must take everything into consideration.当你在考虑对比价格时,首先必须把一切都要考虑进去.
187 I can assure you the prices we offer you are very favorable.我敢保证我们向你提供的价位是合理的.
188 I don't think you'll have any difficulty in pushing sales.我认为你推销时不会有任何困难.
189 But the market prices are changing frequently.但是市场价格随时都在变化.
190 It's up to you to decide.
这主要取决于你.
191 The demand for our products has kept rising.要求定购我们产品的人越来越多.
192 How long will your offer hold good?一般你们报盘的有效期是多长?
193 We have new methods like compensation trade and joint ventrue.我们有补偿贸易和合资经营.
194 I think a joint venture would be beneficial to both of us .我认为合资经营对双方都是有利的.
195 Please give us your proposal if you're ready for that.如果你们愿意做合资经营,请提出你的方案.
196 Please go over it and see if everything is in order.请过目一下,看看是否一切妥当.
197 Do you have any comment on this clause.你对这一条款有何看法?
198 Don't you think we should add a sentence here like this?难道你不觉得我们应该在这儿加上一句话?
199 If one side fails to observe the contract,the other side is entitled to cancel it.如果一方不履行合同协议,另一方则有权终止合同.
200 The loss for this reason should be charged by the side breaking the contract.造成的损失必须由毁约方承担.

只要你会英语就可以交流,但需要做些准备:
1. 熟悉自己产品的英文表达。
2. 简略的公司介绍,经营特色及业务量等,最好是直接告诉客户,而不是印在纸上递给客户。
3. 基本的报价单,供查询用,不用急着给客户确定最后的价格,他们会在展会上比较,交谈时留些余地,这样他们回去整理后会跟你联系。
4. 熟悉国家名称和主要港口的名称,最好准备一份到各大港口的海运费报价。

全部展开

只要你会英语就可以交流,但需要做些准备:
1. 熟悉自己产品的英文表达。
2. 简略的公司介绍,经营特色及业务量等,最好是直接告诉客户,而不是印在纸上递给客户。
3. 基本的报价单,供查询用,不用急着给客户确定最后的价格,他们会在展会上比较,交谈时留些余地,这样他们回去整理后会跟你联系。
4. 熟悉国家名称和主要港口的名称,最好准备一份到各大港口的海运费报价。
5. 给每个来交谈的客户评等级,这样就可以避免日后花太多的精力做无用功。上次我给客户帮忙,他设计的表格上有这么一个评级标准:
Repeat Order,老客户当然是最重要的。现在展会太多,很大程度上是老友见面会。
Serious,这是需要特别关注的
General,可以花些时间应付,但不用太多指望
Information Only,递份材料就完了,或者干脆不用理睬。
我的客户对于在展会上光拿材料不交流的客户根本不感兴趣,即使对方留了名片,等对方转身走了,名片也就被丢进了垃圾桶。
要对客户评级,只有跟他们交流之后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正的买家。
6. 当天整理收集到的信息,有时间就尽快回复。
以上介绍的是展会上需要注意的问题,只要你对自己的英文有信心,就不要担心如何跟他们交流。语言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交流方式。

收起

首先你要熟悉自己的产品,并把相对应的英语都记熟。见到客人的时候欢迎他们过来自己的展位参观并把你的产品介绍给他们。通常他们感兴趣的东西会自己问你的,到时你热情点答复他们就OK了。记得写上他们感兴趣的东西并把客人的邮箱地址记下,展会完之后给他们写邮件......

全部展开

首先你要熟悉自己的产品,并把相对应的英语都记熟。见到客人的时候欢迎他们过来自己的展位参观并把你的产品介绍给他们。通常他们感兴趣的东西会自己问你的,到时你热情点答复他们就OK了。记得写上他们感兴趣的东西并把客人的邮箱地址记下,展会完之后给他们写邮件...

收起

求展会上的常用英语下个月我要跟我们经理去参加展会,展会上有一些国外的客户不带翻译,我怎么跟他们进行交流我们参加的是广交会那种展会,我只是回答他们询价,产品的基本介绍 我打算下个月去上海的英语 我去叫我们经理来 用英语怎么说? 我们下个月将去海南旅游 用英语说 请稍等一下,我去叫经理过来的英语怎么说 我是某某旅行社的经理,今天我要带你们去三个地方,心动不如行动,加入我们吧用英语怎么说 我的父母去出差要到下个月才回来,奶奶卧病在床,需要人照顾,用英语怎么说? 翻译:我们下个月去南非 我准备下个月去北京用英语怎么说 请问几句打电话常用的英语~我要过滤我们经理的电话,有些外国人打电话过来我搞不清楚是谁,有时候会是一些不相干的人,经理会不开心,但是又不能像中国人直接问找他有什么事.怎样才能先 下个月我们要去旅游(翻译成英文) 健身房常用英语?我要上健身房去应聘,需要掌握些健身房的常用英语. 下个月你要去旅行吗?英语怎么说 本人要去林业局上班了那里的工作怎么样阿下个月本人要去林业局上班了不知那里的工作怎样本人不怎么会说话要怎样跟邻导相处请各位高诉我下 “下个月我要和父母去杭州”用英语翻译 急用!用一般将来时态1.我们的学校将举行为期四天的校运会2.我的朋友打算下个月去美国练英语口语3.今年暑假我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4.我准备通过给外国朋友写信来提高我的英语是用英语翻 我们下个月将去上海旅游 英文 .的计划 用英语怎么说比如去旅游的计划 或者你们直接用英语翻译下 下个月去旅游的计划被我们大家接受了